真心像烂泥

【雷安】 说你爱我 1


      *雷安双向暗恋,雷狮知道安迷修喜欢他,安迷修以为自己是单恋。
      *也许是短篇
      *原著向

  
     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那个人,仅仅是,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的视线已经离不开他的身影了。
    明明就是从各种方面都在两极的两个人,世界观也好信念也好完全都不一样,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人?
    安迷修不明白,他真的不明白。
    可他就是喜欢雷狮,喜欢那个处处跟他作对的恶党。他能骗过别人,但却骗不了自己那颗心,那里面装着忠诚与守护,还有隐忍与执着。
    雷狮是骄傲的,自信的,强大的。
    若是做个比喻的话,雷狮就是天边最闪耀的星辰,安迷修托着下巴想着,他抬起头望着头顶浩瀚的夜空,很美,却遥不可及。
    是什么呢,雷狮……那种恶党到底哪里值得他喜欢呢?
     随心所欲,暴虐又危险的要命。
     "安迷修,又来伸张你的正义啦?"
     "保护弱小是骑士的职责。"
     "是是是,伟大的骑士先生,"雷狮露出一个充满狂气的笑容,"反正不管怎样你后面那个鶸的积分已经是我的了。"
    "哼……你可以来试试。"
     安迷修躺在草坪上,脑中回放着与那个人的点点滴滴,不论是挑衅,争辩,打架,还是问候,交谈,甚至是……
    突然离得很近,做一些奇怪的事情。
    "………"
    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东西的安迷修一下子坐了起来,心跳变得很快,呼吸也变的很急促……名为喜欢的心情就像一壶烧开的水一样满的快要溢出来,把他的脸烧得通红,安迷修把脸深深埋入自己的膝盖里,生怕被别人发现。
     太糟糕了,太慌张了,太丢人了。
     为什么暗恋对象偏偏是那个雷狮呢?这让我……怎么办才好呢?直接跟他说出来吗?
     "……你想趁机杀我也不用编这种白痴级瞎话吧?脑子进水了?"
      是雷狮的话,差不多就是这个反应了吧?安迷修叹了口气,他默默背起了骑士守则,想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     最好还是,永远都别说出来了。
   ——  我发誓……将对所爱至死……
     "安迷修?"
    "我说啊,直到死为止,都不会放过你的。"
     "坏我这么多好事,你以为你还跑的掉吗?"
      "最后,当然是你死……"
       一次战斗后,两个人都伤痕累累瘫倒在地上的时候,雷狮突然对他这样说道。
       "……或者我们一起死。"
         几乎是微不可闻的细语,却被安迷修捕捉到了,不过……他却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。
—— 至死不渝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最近有点心神不宁,但他又说不清是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 "大哥?"
         "大哥!"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回过神来,看到卡米尔有些担忧的眼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 "这是您今天第十二次走神了,请问发生什么事了吗?如果您继续这个状态下去的话会非常危险。"
         闻言雷狮挑了挑眉,"发生什么了吗?这么说的话……"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盯着自己大哥的眼神变得锐利起来 。
         "感觉最近杀人有点顺利吧"
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似乎很久没在他面前出现过了。
     稍微……只是稍微……有点烦躁。
     下一秒,雷神之锤在手中凝结,从天而降的雷击在周围炸开,偷袭者们的惨叫声应声响起。
      不行,这么婆婆妈妈的一点也不像他雷狮,"卡米尔,"
       "是?"
         "我要去找安迷修。"

        此时安迷修正在默默打怪攒积分,他选择了逃避,不想去思考,也不想有所行动。
       就这样……就这样就好了……告白了反而会变得更糟糕,那还不如,保持这种关系呢。
        "滋啦。"
         雷击?安迷修反应过来有人偷袭,反手就是一剑斩了过去,不是雷狮,应该也是雷电系的元力技能持有者。
     "找到你了,双剑的安迷修。"
      安迷修回头,从远处领头走过来一个周身环绕着电流的参赛者,他的身后跟随着大量的参赛者,安迷修下意识按住了凝晶流焱的剑柄。这个数量……
         "大家,跟我一起上!杀了他,我们就能得到大量的积分!"
         "大赛第四,狩猎开始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 be continue.

   我想开车。

评论(3)
热度(1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