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像烂泥

【雷安】 嘶声力竭(ABO)

*中短篇,应该……
*半原著学院向(虽然现在看不出来)
*有私设(虽然现在看不出来)
*雷安only,雷A安O,其余是友情或亲情向
*借用旧设雷狮(布伦达)和卡米尔(雷鸣),但他们都是一个人,用的假名字而已
*布伦达性格ooc预警(把握不好啊)

01.从不后悔

“大哥是雷王星的皇族,家里的人让他回去联姻。”

雷鸣知道他们深爱彼此,他知道安迷修已经被布伦达标记了,他知道安迷修怀孕了,他也知道如果布伦达走了安迷修会陷入怎样的处境。

“非常抱歉,但,我认为,大哥回去,对他才是最有利的”
“放心,太子殿下会消除大哥的记忆的,他不会记得你”
“我知道大哥标记了你,所以,回到雷王星后,我可以给你相应的补偿”
“为了他,请你离开吧,”

“雷鸣真是个好孩子呢,”

雷鸣一怔,他看着安迷修,青年低着头,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,稍长的棕色发丝垂下来,遮住了他的眼睛。

“忘记我没关系的,这样对他才最好。”

雷鸣放在腿上的拳头攥得死紧,只见青年抬起头,用平静的语气说出话来,一字一句。

“补偿的话我也不需要,谢谢你的好意。”

雷鸣面无表情,蓝色的眼睛空洞地映照不出任何东西,但只要仔细看,少年单薄的身体在微微地颤抖。

“请不要顾忌我,带他回到他应该去的地方吧。”

雷鸣猛地站了起来,他转过身,压低了帽沿,说出的话几乎是从牙缝里逼出来的,声音嘶哑,

他说,“对不起,安迷修,对不起。”

“他只是陪我走到了他力所能及的地方。”

雷鸣能听到安迷修说到最后有些变音的话语。

话音刚落,雷鸣夺门而出,门在他身后关上,发出了沉重的响声。

安迷修站起来,他走到窗前,外面阳光灿烂,洒在他的身上,暖洋洋的。

空气中充斥着他的味道,是草莓牛奶的香气。

安迷修突然想起他昨天还在抱怨他的信息素一点也不硬气,像个女人的味道似的。

不硬气也没关系啊,我喜欢就好了。

结果对方像个小孩子一样扑到他怀里,一边抱着他一边闷闷地说还是他好闻,是他最喜欢的红酒味。

唔……

怎么了!肚子疼吗?他摸着安迷修微微隆起的小腹,眼里满是疼惜。

没事~安迷修眼角弯弯,低下头在对方的眼角落下一个轻吻。

这么调皮,他一定很像你。

这一点也不公正啊!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疼啊!我……我……就没有什么我能做的吗!

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,紫色的眸子蒙上了一层水雾。

你在我身边,我就不觉得疼了。

……什么嘛,我还是去找医生好了!肯定是他开的药有问题!看我不收拾他一顿……

好了好了……你这个暴脾气什么时候能改改啊……

哼……有你在,我肯定改不了!谁让你有事总是不告诉我!这是绝对的不公正!我告诉你安迷修!你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!

语气强硬地这样大声喊着,却用极轻的动作把安迷修圈进了怀中。

布伦达?

如果我能替你承受痛苦就好了。

安迷修回过神来,看到楼下停了一艘小型飞船。

雷鸣和另外一个雷王星的使者架着昏迷不醒的布伦达,向飞船走去。

明天,你把这个让他吃了。雷鸣用红色的围巾遮住脸,尽量小声对他说。

如果是你……不,只有你给大哥的东西,他一定会接受。

安迷修把那袋药粉洒在了热腾腾的草莓牛奶里,放在了床边的柜子上。

这是……草莓牛奶?

嗯,晚上喝一杯有助于睡眠。

呃……这种使人软弱的饮料……只有你会喜欢……

他几乎是毫无防备地一饮而尽。

安迷修关上灯,刚躺下,就感觉布伦达钻了过来,把头埋在他肩窝里。

他很快就睡着了。

安迷修抬起手,想去碰触恋人美好的轮廓,但最后又放下了。

黑暗里他感觉眼眶里充满了泪水,但他却拼命忍着不让它们掉下来。

布伦达、布伦达、布伦达……

安迷修看着他的恋人被带进了船舱内,然后,关门,随着一阵轰鸣声,飞船漂浮,点火加速,最后,以最快的速度飞向天空。

消失了。

“呼……”安迷修感觉小腹突然剧烈地疼痛起来,他一只手扶在窗沿上,弯下腰,他闭上眼,感受着几乎要撕裂他的痛苦。

好疼。

他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上,眼前的景物似乎都变得模糊了起来。

布伦达……

无数光怪陆离的场面在眼前一晃而过,最后脑海里只剩下了那个人的身影。

恋人的面容仿佛就在眼前,他的,他的气息,他的一切……仿佛就近在眼前……

安迷修!你怎么了?很痛吗?

他挣扎着往前胡乱地摸去,仿佛这样就能抓住恋人的手。

扑通一声,他摔在了地上。

可是谁也没有来。

在这个空旷的房子里,终是只剩他一人罢了。

他疼得腰都曲了起来,整个人蜷缩着颤抖个不停。

有声音……他失神地想着。

然后伸出一只手去,渴望着有人能拉住他。

过了很久,他才想明白,那是他由于疼痛撞击在冰冷的地板上的声音。

“……我不怪你,布伦达……”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To be cbontinue.

*卡米尔(雷鸣)看起来似乎很冷酷但他真的只是为了雷狮(布伦达)好而已!!
【对雷狮忠心耿耿,凡事以雷狮的利益为最优先考虑】
是官方旧设的描述……这里借用一下
卡卡是好孩子啊相信我!
*雷狮(布伦达)的信息素是草莓牛奶!
安迷修是红酒!虽然很奇怪但是接受这个设定之后有没有觉得很带感?顺便一提布伦达喜欢红酒来着!
*什么?刀?不存在的。我从不写刀!

评论(11)
热度(83)

© 江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